2023-10-20 18:31:06

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 宣教活动

来源: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24 11:42: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会议首先由何燕主任传达了《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随后李华竹副主任传达了《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中国地方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吴志宏生平事迹和优秀品质,深切缅怀了吴志宏同志。

acccb235bc494444899107f450ba5606.png

会上何燕主任强调,我们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单位内部持续开展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修志问道、直笔著史以及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并将吴志宏精神转化为方志人的工作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敢作敢为敢担当,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推动稻城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 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