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开展“学习吴志宏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

来源: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5 18:52:0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4日,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按中指组、省地方志办和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文件精神,组织全体职工深入开展了学习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深切缅怀吴志宏同志。

d9c998f273a3442cab0b58de8a81717c.png

吴志宏同志是在党的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一名优秀党员干部,是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典型,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形象和风采。

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甘文祥强调,吴志宏是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者的先进代表,是方志工作者的榜样,我们要认真学习他执着事业、甘于平淡的毅志决心;学习他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每个干部职工都应自觉向吴志宏看齐、与吴志宏对标,进一步凝聚干事创新、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努力以新姿态和新作风在地方志工作中实现新作为和新突破。

来源: 荥经县地方志编纂中心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