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甘孜州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14:37: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20日,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集体学习会。学习会由州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戴旭主持,州地志办机关干部职工、18个县(市)地志办主任共40人参加学习。

c9c940c286fb4c5d9273e32b282ba5f4.png

会上,传达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省地方志办主任陈建春在《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一道观看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短片。

会议认为,吴志宏同志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新时代方志楷模,全州地方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干一行爱一行的优良作风;学习他心系百姓、舍小家顾大家、动真情扶真贫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为甘孜州地方志事业作出新贡献。

来源: 甘孜州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