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四川省地方志办各处(社)党支部 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3 09:30:5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四川省地方志办机关各处(社)党支部积极行动,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各支部表示,吴志宏同志事迹感人,身上蕴涵着“大爱无疆”“工匠精神”“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等优秀品质。吴志宏同志是全国方志系统中的普通一员,他始终兢兢业业、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事。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正是有千千万万和吴志宏同志一样,在平凡岗位上公而忘私、默默奉献的普通党员,党的初心和使命才深入人心。

各支部表示,吴志宏是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共产党员典型,是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标杆,是大公无私、一心为民的干部楷模,是新时代矢志不渝、淡泊名利、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地方志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我们要深入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精神力量,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地方志事业向高质量法治化转型升级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作出贡献。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