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对全省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精神

来源: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收到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川志函﹝2020﹞4号”通知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在《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的批示,并研究采取以下措施贯彻落实:一是按省地方志办要求,以专报形式向市委、市政府及分管地方志工作的领导报送王宁的批示抄清件。二是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在志书、年鉴和地情文献编纂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始终围绕“两全目标”,抓好志书和年鉴编纂出版工作,不拖全省后腿。四是围绕“三个服务”,积极撰写资政报告,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旅游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着力,更多发挥地方志资治育人作用。五是加强地方志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熟练、爱岗敬业、能打硬仗的地方志工作队伍。

来源: 广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