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在长宁县开班

来源: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8 09: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上午,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2020年全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培训班在长宁县开班。

bf9d85016f594727b483f8b3c4bc8288.png

开班式上,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同志作重要讲话。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罗强、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分别致辞。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戴允康、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等中省市县领导出席。开班式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徐海军主持。

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厅(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四川省21市(州)文化和旅游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责任科室负责人20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国家文物局、中国艺术研究院、中科院有关专家,将对文物资源普查、非物质文化遗产普查,旅游资源标准规程等内容开展授课。全国首批试点四川省、贵州省将作经验交流。参会学员将实地考察宜宾市文旅资源点。

在与会嘉宾和全体学员的共同见证下,开班式上还举行了四川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云上线启动仪式,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力量!

来源: 长宁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