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宜宾市叙州区各界积极支持配合人口普查摸底登记

来源: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5: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公告,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自2020年10月11日正式开展以来,宜宾市叙州区从区领导到机关干部,从党员到普通群众,纷纷积极参与、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近日,叙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瞿进作为普查对象参加了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

89745ee5d44c4783abc000988d04ddeb.png

柏溪街道新街社区人口普查员佩戴口罩,来到瞿进家中,进行人口普查现场摸底登记。按照本次人口普查工作要求,瞿进认真细致地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并在普查员的指导下,通过手机自主填报的方式上报了人口普查个人相关信息。

据了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共分为清查摸底、短表登记、长表登记三个阶段。目前,叙州区的人口普查工作已进入清查摸底攻坚期。截至10月22日,全区六千余名奋战一线的普查人员,已完成摸底采集约34.8万户,完成率约80%;完成短表登记约23.8万户,其中自主填报户约6.2万户。

叙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瞿进说道:“大国点名,没你不行。我们共同一道,支持人口普查,共建大美叙州。”

来源: 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