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研究总结“十三五”工作

来源:美姑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8 09:28:39 浏览次数: 【字体:

从9月份以来,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力量,认真研究、回顾和总结地方党史与方志事业“十三五”工作。目前已经形成研究报告《硕果满枝桠》,并报送县委、县政府和省州史志部门。

b1092fbb1e1a4707899c0ee35d6f9801.jpg

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组织职工采用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调查问卷等形式,认真研究、回顾和总结“十三五”期间党史与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短板问题。

925977992bff49069affa20b9abe033a.jpg

“十三五”期间,美姑县地方史志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州史志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凉山州委关于地方党史工作的“三个意见”和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四川省地方志工作条例》以及《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四川省地方志事业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2016—2020)》《凉山州地方志事业第十三个五年发展规划(2016—2020)》精神,围绕和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心和大局,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工作目标总基调,全面推动了全县地方史志工作大发展。县委、县政府更加重视地方史志工作,为地方史志事业发展创造了必要的条件。史志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地方党史工作快速发展,全面完成第二轮修志工作,部门志和乡镇志的编纂有序推进,地方综合年鉴《美姑年鉴》的编纂出版已经形成氛围,地情研究和“三个服务”再上新台阶,史志宣传和信息工作富有特色。

来源: 美姑县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