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成都年鉴(2023)》入选“中国精品年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24-03-25 20:02:05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年鉴(2023)》入选“中国精品年鉴”

《成都年鉴(2023)》入选“中国精品年鉴”_fororder_未标题-1

《成都年鉴(2023)》供图四川省地方志办公室

 近日,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公布第八批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名单,《成都年鉴(2023)》成功入选,成为四川省首部市级中国精品年鉴。这是《成都年鉴》继4次获评全国特等年鉴后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四川省大力推进志鉴质量建设的重要成果。

 中国年鉴精品工程是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为加强地方综合年鉴质量建设推出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评选标准严格,竞争激烈,自2017年评选以来,全国仅有125部年鉴入选,其中副省级及省会城市年鉴10部。

 《成都年鉴》创刊于1987年,是成都市人民政府主管、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成都年鉴社编纂出版的市级地方综合年鉴。自创刊以来,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不断求“新”求“变”,适应人民需求,突出年鉴编纂的时代性、年度性、地域性。(文 江婷 余昌沛 许敏)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