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15:02:10

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陈希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作者:记者 孟祥夫 来源:《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7日 04 版) 发布时间:2020-01-17 10:3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人民日报 》( 2020年01月17日   04 版)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孟祥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工作总结会议16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主持会议。

陈希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有章有法、有板有眼、有力有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发挥了有力的推动和保障作用。指导督导工作聚焦主题主线,坚持从严从实,坚持问题导向,紧紧依靠党委(党组),发挥良好作风的战斗力,积累了宝贵经验,提供了有益启示。

杨晓渡要求,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保持指导督导工作的好精神好作风,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贡献。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