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名镇名村>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第六届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网络营销采摘节开幕

作者: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3 16: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又到一年采摘季,8月30日上午,第六届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网络营销采摘节在苍溪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亭子基地开幕。

作为苍溪重要的地方性节会活动,今年的红心猕猴桃采摘节与往年不同,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呈现,观众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平台,由主播带领体验不一样的“云采摘”之旅,欣赏苍溪红心猕猴桃丰收美景以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巴蜀笑星田菜农也来到苍溪,体验红心猕猴桃采摘乐趣,为苍溪特色农特产品直播推介。

作为世界红心猕猴桃发源地,经过30余年的发展壮大,苍溪红心猕猴桃已获得国家绿色食品标识和国家出口基地认证、欧盟认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2017年,苍溪红心猕猴桃产业纳入全国产业扶贫十大优秀范例之一,并成为四川农业的一面“金”字招牌。

截至目前,苍溪县有猕猴桃从业人员22万人,猕猴桃种植面积39.5万亩,覆盖全县31个乡镇,预计今年产量将达到12万吨,产值逾60亿元。

方志四川 篆刻:殷智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供稿:广元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