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印象>四川旅游>详细内容

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开评!24个候选县申报命名县

来源: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 发布时间:2020-07-23 12:48:20 浏览次数: 【字体:

评选现场。(郭静雯 摄)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7月23日,备受关注的“四川省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评选会”举行。50名专家评委、21个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59个参选县(市、区)代表共200余人参会。24个候选县申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59个县(市、区)申报第二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各县代表进行现场演讲并接受专家评分。

评选现场。(郭静雯 摄)

此次评选会具有三大特点。一是评审规格高,评委由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专家等50人组成,其中厅级干部(教授)达40余人。二是评审效率高,运用数字化评分系统,既提高效率和质量,又客观记录每名评委的数字化评分痕迹,为规范评委公平公正开展工作提供了技术监督。三是评选纪律严,竞争评选活动采取参选单位两轮抽签、5分钟演讲陈述、评委当场评分亮分的方式进行,纪检监督人员全过程介入,让公平公正、严谨务实得到有力彰显。

评选现场。(郭静雯 摄)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将根据评审结果,结合前期已完成的现场检查、大数据评估、游客满意度抽样调查与暗访、主流媒体评价、行业组织评价等情况,按照有关程序报批,拟命名10个命名县、递补10个候选县,并在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授牌与公布。

今年共有24个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提交了命名县考核验收申请报告,并通过资格审查,分别是:成都市锦江区、武侯区、成华区、温江区、郫都区、邛崃市、崇州市、大邑县,攀枝花市米易县,德阳市广汉市、绵竹市,绵阳市北川县,广元市朝天区、青川县,南充市仪陇县,宜宾市兴文县,达州市宣汉县,巴中市南江县,雅安市雨城区,眉山市洪雅县,阿坝州理县、茂县、松潘县,甘孜州康定市。

来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郭静雯)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