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地情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政务中心)成立于2013年10月,秉承“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快捷、简便、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公民、法人及其他社会组织提供行政审批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截止目前,政务中心共进驻市级部门1家、区级部门10家、市政部门5家、中介机构3家,开设窗口31个,工作人员33名,承接省、市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职能303项。政务中心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组织实施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集成化、规范化。

二、贯彻实施政务服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为政务服务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

三、负责政务中心日常运行管理和便民设施维护工作,指导、监督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村(社区)便民服务室的规范化建设、运行。

四、负责进驻事项的组织协调,对进驻部门的行政服务效能进行评价,对进驻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监督考核,接受办事企业、群众的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反馈处理工作。

五、负责对进驻第三方机构的日常监管工作。

六、负责全区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

七、负责全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的日常运行和管理,规范全区平台建设及工作机制。

八、完成区党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来源: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更新时间:2022-03-02 18:01:22 浏览次数:
终审:何谐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