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四川地情>市县地情>巴中市>巴州区>详细内容

巴州区地情

大罗黄花  众乐黄花专业合作社位于巴州区大罗镇,是市级示范专业合作社。该社2009年10月成立,现有社员8686人,其中种植大户120多个,法人代表郎彬。成立以来,专合社始终坚持“信誉第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理念,“政府领导、专合主体、农民参与、民主管理”的原则,“公司+专合+农户”的模式,“统规统植、统防统治、统收统销”的思路,加大产品开发,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拓展市场,带领本地及周边地区农民不断致富增收。目前,已注册了”七根须”商标,合作开发了4个产品,成功获得了国家农产品地理保护标志,应邀参加了省乡村旅游文化节、省专合展销会、西博会、西交会和“巴食巴适”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努力探索一条能人“领跑”、特色“抱团”、“突围”发展的农业产业发展之路。按照“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按“连片打造”与“沿线种植”相结合、“点上出彩”与“面上开花”相贯通的思路,扩容连片4个村,沿路打造6条线,抓好示范800户,全面完成了“新植黄花两千亩,总量达到一万亩”的要求。

老廖家风味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畜禽肉制品的加工和销售。其产品主要采用祖传秘方,运用现代科学技术研制而成的特色产品,以品质纯正、无污染的原材料,致力于生产天然绿色草料饲养的畜禽肉制品。其产品营养丰富、是休闲旅游及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主要分为:餐饮系列、休闲系列、散称系列、礼盒系列,产品达60余种以上。于2008年通过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局颁发了《全国工业企业产品生产许可证》(QS标志认证)。公司的产品于2010年注册为“老廖家”商标,同时被巴中市诚信企业评审委员会评为“AAA诚信企业”称号。2009年受邀参加了西博会,并被四川质量报授予“重质量,讲诚信”企业,2012年12月被四川省工业合作联社评为“先进集体”,2013年被评为“四川省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其产品录入四川省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企业是“巴中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产品是“巴中特色旅游食品” “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品牌”。商标是“巴中市知名商标”。创新研发是“巴中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省级科技成果转换1项,省级发明专利2项,公司独立设计外观专利6项,同年建设了电子商务网络销售平台,目前与天猫、阿里巴巴、融E购等电子商务销售平台建立合作,使公司产品的知名度更进一步提高,新的客户不断增加,企业为走出逐步向替代传统销售模式转化的第一步。2014年企业已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企业生产管理更加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2015年5月成功在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2016年1月荣获四川省著名商标的称号。

来源:巴州区地方志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5-28 20:39:26 浏览次数:
终审:李群花
×

用户登录